close








*這次同學會,很不錯,要保持下去!!*






明年我來辨,

如果我很忙,

就算了。




讓我家瑪麗來辨好了!

好!!就這麼決定了。



今天同學會黃子珊坐我旁邊,感覺有衰到。
一直開黃腔,該停了吧!!
也不買顆寶石送我,小氣。

今天看到很多人,讓我心裡很歡喜!

老師一樣正,很不錯。

鳥田來我家買包菸,有暗戀我的嫌疑!

QQ很無理頭,好想ㄉㄧㄤ她!

嘉琪女兒好可愛,搶我風頭!

瑪麗越來越大牌,我好煩惱!!

阿包愛比腿,也不知是阿包粗腿還是阿包腿粗。

辣妹很辣,還是黑的很辣,服裝有改進,要拍手!

書妤變很瘦,讓我好眼紅!馬拉松會得第一!

浣云&佩宜兩相好,姊妹情深,愛情關係也很深!

思涵&佩茹讓我搞不清,黏黏甜甜,同個樣~"~(今天二個好相像)

阿娟阿娟很聒噪,嘴裡不繞人,我好怕!!

安莉沒變!男朋友很帥!

錦燕I'm sorry!今天讓你很受傷!

雅琄大忙人,又在趕場!

惠貞今天很粉紅,臉紅紅,衣服也紅紅。

酸仔,怎麼牙套還在啊!?

杜肥,我孫女,不錯哦!之前我還認識錯,好險!



佳妮,嘴裡我傻傻,照顧兒童有一套。

雅芬,小小一個個兒,志氣高又高,直率又坦言,讓我心歡喜。






大致如此,有露的,請跟我說!!!!






*****心得很少,以後再寫*****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