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的號碼:0917745173

成為了真正歷史了,想當初它還是陪伴我5年的時間,

算一算,也真夠久了!!

捨不得也沒辨法,誰叫我把它鎖死了,

再重辨一支一樣號碼的,以前存在裡面的東西,也不會失而復得,

所以,我就忍痛告別它了,

別了~我的曾經!!!!!!!!!

很好。

我要迎向未來了,

過去的回憶很珍貴,但,就算快樂,也回不去!!!!

就算想改變,也到不了!!!

能改變的就只有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 ; 未來。

所以,我的朋友,我要對你們更,因為我未來就要你們了,

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該找找工作了!!!!!!

好想你們呢!!不能常去學校聊天,不能沒煩沒惱的,不能上通識課,鏠個半死(嘻!!!!)

不能再講別人壞話,不能再蹺課,不能再課後討論要去哪玩!!!

好吧~!!!那我只好偷偷想你們了!!(噓!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