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DEC 2008

所在地:MARGARET RIVER YHA

今天早上洗完衣服,開始出發今天的目的地-LEEUWIN ENTATE BREWERY,
我們WALK到TOWN買TRANS WA的車票,因為我們要去BUNBURY等WORKING HOSTEL的通知,
我們昨天原本就會買到票的,只是那位賣票先生一直很忙,而且賣票的地方非常像住宅,
所以我們一度以為我們來錯地方,那位賣票先生原來是個好人,只是他太忙的,
昨天他一直在接電話,我們等十分鐘,有點生氣就走了,HA~
今天來的時間剛好,他閒閒的,所以我們趕緊訂票,順便問他我們要去的BREWRY怎麼去?
TEXI要去哪搭? 他就幫我們解答了一切!也介紹了我們去LEEUWIN,那是這邊不錯的酒廠。

後來,我們就找計程車到了LEEUWIN,他們的葡萄園真的很大,大到我們從入口進到屋子,
竟然要5分鐘車程,我們回家時用走都快瘋了,走了20幾MINI,不過裡面真的很值得一看,
畢竟到瑪格麗特就該來酒廠看看,因為這邊出口的葡萄酒是到世界各地的,一進去就有很專業的
酒師,為我們倒酒,品酒是免費的,不過我只喝了2杯少少的酒,我就不行了,
因為我還是不太喜歡酒精,所以…我就到處看看,她們二個,就一直喝,一直在聽介紹的,
我回來之後,貴婦難檔美酒當前,所以心一橫買了2瓶,說要寄回台灣給家人喝,
心宜則說如果我有錢,我也要買給自己喝,呵~我想我是不可能買的啦!!!
因為我不喜歡喝酒,不過買給家人的倒是可以考慮!呵~

我們在附近的葡萄園拍了幾張照片,爾後,她們二個悠閒的在餐廳各點了一杯白葡萄酒喝,
貴婦還請我們吃薯條,她今天醉的不清,喝了酒,人也變的大方,HA~

之後,我們想用走的離開,我們今天淒慘的開始,一直走一直走,還迷了路,
中途好玩的事是 心宜尿急 就在沒人的葡萄園上廁所,花不到一分鐘就解決了,
太快了!!!我們後來還是靠 CARRI招車,才離YHA更近了,那位好心的阿伯讓我們坐他貨車後面,
一路慢慢開,怕我們抓不緊吧!!我們回到YHA已經是2小時半後的事了,HA~

回家YHA,雖然很累,我們馬上收衣服,馬上煮菜,好險!早上我們把馬零薯燙好了,
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,圍波一下就OK了,還是吃到熱熱的菜,
感覺一切都好幸福喔!很多事到了這邊都開始珍惜一切!
在這邊,我所擁有的東西很少,所以我很珍惜,
在台灣我擁有許多物質上的享受,但是我不懂珍惜,即使我在台灣我已經很節省了,
但是在這,有時後,我可以洗頭髮或是我借到吹風機,我都會很開心,
所有我帶來的東西,在這邊缺一不可,當然我的身體也要照顧好,
我感謝我的二條腿,非常努力的在運動,讓我可以看到這裡不同的風景,
我感謝我的朋友,有了她們,旅途變的不孤單、寂寞,我更感謝創造這一切的上帝,
在這,我有好多感謝!雖然我對這一切感到不安,但我相信上帝會再開另一扇門,
每件事都有因果,我相信上帝在指引我尋找人生方向,
也許我就是為了尋找這一切所以才來到這裡的,
雖然我總是笑笑的,不煩惱這一切,但是我的人生,還是要由我來掌控,
我不要每天不知所以的忙著工作和賺錢,我相信這一切安排都是為了成長,
我要變成能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人,我不一定要做到大事業、大生意,
我只想做到我能清楚懂得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,
我可以滿足我所擁有的,我覺得這樣我才覺得我的人生很成功,
謝謝一切支持我踏上旅途的家人和朋友!!
我相信我會變的更好!

今天晚上吃完飯,凱蓮做了一件事,她不知不覺拿了別人的KEY,
進房門還說KEY打不開門,後來她發現她拿到10房的KEY,
現在她跑去洗澡,留了便條給10房的人,因為10房剛才沒人,
不過,他現在跑去洗澡,別人來我們房間,她會以為是我們拿的耶!!
哎呀呀~我們變壞人了!!她今天病的不清,不知是太想念史黛芬了,還是酒喝太多了,
一直不知在HIGH什麼?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用電腦看照片時,竟說了一句
:「我覺得JOHN好像我老公喔~  = =
要傻眼了,不過就覺得是這樣,沒有喜歡的感覺,但是就覺得他是!!
難道這是命運嗎?我想不是吧!!如果是的話,請快點讓他出現!!!

今天大家的腳都超黑的,因為我們迷路走太久了,凱蓮的鼻子下面都黑掉了,
還有腳都黑白分明,有穿鞋的地方就是白色的,沒穿鞋的地方就黑的像髒髒沒洗乾淨的皮膚,
Ha~
明天就要搭車回去bunbury,我比較喜歡margaret river,因為這間YHA很自由,
又有小游泳池、小足球場、桌球,人又善良,而且只有我們三個台灣人,還有大概五個日本人,
其它都是外國臉孔,真的很酷,而且這邊真的住的很舒服!
我們三人住四人房,房間又不會太小,只是現在沒有工作一晚24.5,有點貴!!

今天凱蓮晚上打電話給WORKING HOSTEL問有沒有工作,他們說要等明天中午到三點,
可能會打電話來給我們,因為今天還不確定,他們還說我們雖然是第一順位,
但是我們四個人,對他們來說還是太多了,結果凱蓮就說,我們其實是三個女的,
那個男的是順便幫他一起BOOKING的,要以我們三個為優先,HA~
她跟我和心宜說時,我們快笑死了,她就說了一句:「我是為了要生存,所以是不得已的!」

對不起了~哈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