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6.3

今天是開始西澳北方旅行的第二天,還記得昨天睡覺時下雨,害我和carrie把帳篷拿到無人住的車屋鐵皮屋裡面,想說這樣一切都會沒問題,沒想到這車屋竟然晚上有人在巡邏,叫我們不能這麼做,真的太殘忍了,後來,我們再把帳篷搬回去,carrie 決定要睡車內了,不過,我覺得很不好睡,所以決定再賭一下,如果真的下大雨,就再去車內睡,果然是沒下雨,但是就是有點吵,可能帳篷區太多人了,一早六點就有人一直說話,最後還是硬稱到九點多,才開始收東西,結果有好多好多東西要整理,因為我們的東西實在太不方便了,索性就把所有常用到和不常用到的東西分一分,分好時,就開始煮中餐了。

第一個目的是pinacles看尖石鎮,我們拍了許多照片,也擺了不少sexy pose,整個就是滑稽來形容,具說尖石鎮的形成,是因為火災把森林燒了,又因風化,下面的石頭才出現的,爾後,我們又去Jurien bay,我在想是因為oz平日都沒放假,所以我們去的地方,連個人影都沒有,奇怪,奇怪…整個沙灘又被包下來了,我真不想每次去玩都把沙灘包下來,我們二個人就踏踏水、看看風景、換個裙子,延岸慢步走,走到JETTY想拍個照,說這時,那時快,CARRIE跌倒了,重點是她相機就這樣「扣』的一聲,我連忙接他的相機和他的人,好險!她的膝蓋一點點擦傷,相機看似沒事,我們又來拍幾張相了,換CARRIE幫我拍時,他按關機又開機,相機就停格在那一秒了。

再接受相機壞了時,我對CARRIE :再買一台新的吧!我以前想換新的,可是相機沒壞,所以就繼續用(安慰)
CARRIE:也好,我也想換一台了(捨不得)
 我說:放下吧!!因為我們是背包客(我的定義裡,背包客是什麼情形都有機會遇上的,來這你就懂了,太多事不能看得太重)

後來,我們在往GERALTON路上,發現了白沙漠,我沒騙人是真的,我們馬上開小路到裡面,爬上去走走停停,用我沒記憶卡拍幾張照,錄個影,真的很好玩,我們二個人都玩的很開心,不過風吹時,被沙打的感覺真的有小痛到,後來我在車上睡著了,一路開到GERALTON我們找到一個非常棒的車屋,很多時後,不是那個地方真的不錯,而是那邊的人好,你會感覺到什麼都好,不過這裡確實非常不錯,23/1NIGHT、TV ROOM、廚房、浴室、游泳池,重點是我們露營區竟然有鐵皮屋耶!!!哈哈哈…這樣下雨也不怕了,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準備我們今天的晚餐,白飯+洋蔥鮪魚,很久沒吃白飯了,吃起來特別開心!

洗完澡、吃完飯,舒舒服服的,事情做完時,最重要的是就是打電話跟大伙報個平安,聯絡一下感情了,
聽ANDREW說,壞人的車壞了,在FEMANTLE路上,他們今天是要下去MANJIMUP等工作,所以只好隔天再下去了,其實壞人的車真的不錯,可惜是很多地方壞了,所以要再花錢修,四輪傳動,想一想哪個背包客一個人旅行會買這種車,會買這種車的人也算猛啦!!價格便宜所以不會物超所值的,果然,壞了!!

今天FEMA說他做了他最喜歡的牛腩飯,超開心的!!!
EVA說最近沒工作都很無聊!!都在拜"光陰"(光陰的故事)
JERRY說最近很少送豆腐,所以一送豆腐,就會爛掉!!
JASON說 看到星星就想到妳~~~~(每天都有新詞,但是我不知道我是第幾個了)
GORDON說 快點回來啊

剛才,我才剛進廚房準備寫日記時,CARRIE說了個好消息,就是『相機好了」
真的是可喜可賀啊,不然單靠我的相機,容量只有五十張,也不知道能拍什麼了???
她說她把卡到的鏡頭拉出來,就好了~~~原來還可以這樣啊~~~
真是太神奇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