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用『醉生夢死』來形容現在的我,
實在是再好不過了,
我們一路北上到了 CARNARVON,待在這也有一些日子了,六月九日上來這裡,
就開始一連串靡爛不知所措的生活,
六月十三日時,還有跑船的欲望,當發現沒有工作時,
我開始放棄上船煮飯的特別工作了,
現在整個沒有頭緒要做什麼,想做什麼?
連最終想完成到 烏魯魯 的夢,也變得可有可無,

勿忘   初衷

是我現在提醒自己的座右銘,現在看到剛來的背包客,
滿是興奮,說要完成哪些目標,
我都很開心,因為就好像看到以前剛來這裡的自己,
可是現在的我,真的沒有動力了,
我只好一點一點的記錄著自己最近的生活,
因為我好怕我忘記這裡,曾經踏過,生活過,存在過的土地,

我的腦子整個是老人,很多事都記不住了!

清醒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