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 AUG 2009



今天曉莉傳簡訊跟我說:今天沒辨法幫我寄手機來了!
我當下馬上打給她,我問她說:我們不是說好了嗎?妳跟我說過妳會在十二點前寄,為什麼又突然說不寄了?
(我對已經計劃好的事情,又有變卦,當下很生氣,要嘛,就不要答應我)
曉莉:因為@#$#$%^@%@#$%@#$%@$%#所以明天再寄啊!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只要知道事實,要認清事實需要一點時間,所以就一直在那"番"!!不斷嘆氣,重覆說著一樣的話!!
整個弄的很煩!

掛完電話,又照著計劃去找工作!整個又忘了手機的事了!人嘛總不能一直在想煩悶的事啊!

下午三點四十多分,我收到曉莉傳來的簡訊,我整個覺得很"羞"

曉莉傳:我幫你把手機出去了,大楖四五天會到!

整個很不好意思!我早上這樣,下午又變這樣,我的媽呀,我好感動啊!是來整我的嗎?
我想曉莉可能被我嚇到,所以…下午就馬上寄了!







我真的要哭了!!!!!!!!!!!好感動…但是又很不好意思,我怎麼這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