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愛情~
雖然常常有人會哭,常常有人會訴苦,常常有人會罵人,
在目前所看到的最後都會說: BYE BYE ~!

但是,在戀愛中哪個人不是快樂的,幸福的!
愛這種東西,好難講~
因為怕傷害而不要再去愛~很傻~
愛到沒有自己的~也很傻~
所以愛好難講~

我周圍的朋友個個都談了戀愛,我從旁邊看,從旁邊觀察,
有時,他們在發呆時,會傻笑,有時發呆,會生氣~(蠻白目的)
但是看到他們是幸福的,我就會被感染到幸福的氣氛,

其實有情人的人,真的是很快樂的事,
這樣看著他們,我很羨慕~

但是沒遇見自己喜歡的人,也是不行的!

拜託!愛神眷顧我一下吧~(還是已經在我身邊@@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