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,我跟吳郭魚和哈堡堡上班,
我請哈堡堡幫我印r卡,因為我接總機很無聊,
不知道為什麼下午四點開始就請他幫我印,
但是他用到九點才給我,
吳郭魚看在眼裡也知道我一直催,
但她就自以為自己是組長有權力不做,
都叫別人做,
哈堡堡也很奇怪,為什麼其它事就願意做,
這個簡單的事,就不做,難道她不會印嗎?

後來總機壞了,我猜吳郭魚很生氣,叫哈堡堡進來看,
自己打電話給工程,工程不接他電話,
他又指派工作給哈堡堡去做了!

反正我昨天很氣這二件事,
吳郭魚很機掰,很愛說人壞話,而且很二面,今天說另一個組長的壞話,
後來又跟另一個組長說,那個組長怎麼樣?
之後,又跟另一個組長很好,說要離職,也是先放話,最後走的和最慢走的,
就是她,好像以為大寪都不知道他的心機,跟c這麼好,有時又說她壞話,
我不懂大家為什麼看不清她,
七十五年次就很囂張,還不內定才進來當組長的,

哈堡堡可能是討厭組長以外的人叫他一直做不是她該做的事吧!


反正最後結論就是我掰咖,我不該來上班的,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