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一份工作到現在,已有三個月半的時間了!
從第一個月,總覺得要DO SOMETHING到找補習班,到現在連出門都懶了,
習慣太可怕了,一開始還會吵著說,你一定要快點回家陪我,每天都很鬱卒,
以為離職後,我所缺乏的那塊愛,會補上,但是不但沒補上,每天等到八九點,
吵架生氣和好循環不斷,到後來慢慢慢慢慢慢慢以很慢的速度,把這補上了,
可是,我在乎所有他的一言一語,要我工作,我也找,連採繪指甲的預約都取消了,
可是內心還是想找到一個,能週休,薪水高一點的工作,
唉~我想我自己條件也不好吧!
現在補個英文也要補不補的。
我希望我能轉換我現在的死個性,我希望我能多出門,我希望我能天天去上英文,
我希望我能找到我的動力,我希望忙的很快樂。
期待環島時,能有不錯的體驗。
希望能再找到自己,能自動自發,不再被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