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碧玉『小慧你有小胖的照片,在心怡那』=>疑惑=>???



一早到學校,拿到期待已久的班級藝術照~
結果...是"""""小胖的照片"""""
天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想一定是我寫錯號碼洗錯張了>口<

下午要賣小胖,小胖又不願意買,
送他,當作我一點點的心意,他還不要,
欸欸欸…小胖那是你的照片吶~
沒法子了!!!!
我只好拿來當作另類收藏了,

小胖我沒嫌棄你哦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