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大三下學期開始長痘痘,
我就從一個『水水美少女』變成了『妖怪醜少女』,
想到『戰.痘』的經過,我都不知不覺佩服我自己,
原本我的臉皮從正常的0.3變成超厚的3.0開始,
世界又變回了 水水美少女 那時期,
『世界為我而轉動』
只不過又增加了一點 厚臉皮、不自量力、人醜不照鏡、自以為是~~
沒辨法啊~既然我還存在這世界,我只好迎合這世界,為自己謀出路了~~~
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嘛~~~~
自從有了3.0的超厚臉皮,做什麼事都得心應手呢!!
不過,有時在夜深人靜時,還是會懷念,我水嫩的白皮膚, 自己一個人獨自在那萬嘆,
「好漢不提當年勇」
我想這也許是上帝給我的一個報應, 也或許是讓我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天質,
所以在戰痘過程,我不斷努力, 鑽研如何從不正常生活讓自己膚質變大好,
雖然感覺很難成功,可能之前有天生麗質讓我可以這樣耗損青春,
現在沒有本錢了,更是難上加難、雪上加霜啊~~~~!!
不過,別人20歲正值不長痘痘期,為什麼我會這樣呢~???
難不成,『我.還.在.青.春.期』
哇哦~如果是的話,不就代表,我的身材~~還有「救」!!
哈哈哈哈......老娘的身材也能變魔鬼囉~!!
不錯~!!其實這樣也不錯,反正痘痘也可以遮,身材的話,嘿嘿...
如果變成「痘痘臉」+「辣身材」我也心甘情願啦~!!
哈哈哈哈..........
不要變成「麻花臉」+「小胸大肚婆」就好了!!
當然~如果能變成 『人美身材也水噹噹』那就是大大大大大好了!!

奇怪!!!寫網誌越來越有在幻想的感覺了,我又在做夢了!!
可見~我多麼渴望自己變成真正的大美女啊~!!
哈哈哈哈.......

真沒內涵的一篇網誌,這樣子不就加深了「我沒氣質」的特點,
夭壽~~~~那我趕快再加幾個字來增加我的「氣質」好了,

其實,老娘今天6點起床,起床就開始折被,刷牙、洗臉, 順便洗衣服; 掃地、拖地,
忙到9點多時,就去煮早餐和中餐,下午1點就去圖書館看書(老娘的興趣), 看完書已經8點了,
所以老娘剛回來,就來打網誌了~~~!!連飯都還沒吃呢!!(哈!!)
反正…就是這樣啦~好有氣質唷!!!

現在我要去吃蘋果了 ,老娘每天為了身材只吃「一顆蘋果」唷~~~~
哈哈...感覺自己有點"噁心"了~受不了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