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到今天發生的事,就很鳥火,
真的氣炸了,
昨天應徵摩斯,應徵上了,叫我今天來做,
我今天來了,因為人多很忙,沒有人能教我,
然後我等很久之後,那阿姨叫我今天不用上班,

我心想『媽的!!叫我來讓我等很久,說不用上班,
那為什麼不打電話通知我,明知道清明節前一天會有很多人,
那為什麼還排我上班,真的很靠杯』

嘴裡說什麼不好意思,一直講,讓我更生氣,
事情已經發生了,多說也無益,氣炸了~~~~

我想我該考慮,要不要不做了!!反正我也還沒學,對他們也沒損失,
不過,真的很過份!!氣死人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