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想,我現在真的是想工作嗎?

我在104主動應徵,發現有通知面試的公司,

是家半導體的公司,心裡很爭雜~~~

我想我是想當米蟲吧!!

可是,我應該要工作的啊!!~

吼~~~~~~~~~~~~~~~

還是打電話約面試的時間好了!!

誰叫我很窮~~~~~~~~~~~~~~

先來存個去澳洲的錢好了,勉得我在那邊喝西北風,

話說回來,不過是個面試而已,人家又沒說要用我,

我還是繼續多找幾家好了!!

來個1000家吧!!!

我還是先把要應徵的東西準備好!!

開始投 精心版的履歷表  !!

哈哈~~~~~~~~~~~~~是美工的哦!!!

沒中的話,就代表台灣真的沒投路好做了!!

太自以為了!!加油啦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