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在家!
可是偏偏我不喜歡!
因為在家無事可做,家裡又偏僻,又不能常常出門!
所以我不喜歡在家!
重點是 『我家是雜貨店』
大家心裡一定想說:有免費糖果可以吃,真好
其實家裡是商店,就不會特別想吃什麼!
雖然我很貪吃~但這些吸引不了我,
為什麼說家裡是商店不好呢,
因為很多村裡的人會常來走走,
有時會有客人喝酒,有時會有人來看電視,
在家裡又不能穿得太隨便,因為會有人來,
在家裡,客人會問東問西,例『你家女兒畢業了吼~有工作嗎?』
連畢業在家,都變成了罪惡!
唉!!誰說畢業很好!誰說家裡是商店很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