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去考試~太慢起床了!還是被唸了一下~
我了解妳們是擔心我的~但是~女人~我對我家的小黑是有信心的!
果然...去到了,還等了一下下,雖然沒騎車進去校園,蠻遠的~
不過我的蘿波可不是假的,美麗的線條(蘿波腿)帶領我高速穿越校園~
哎呀~大華的警衛阿伯還真熱心呢~告訴我哪棟~
就這樣考完了一節課,就跑去阿貞媽媽家,
不錯嘛~住得真舒適,難怪不想回家~
想自由又想回家的阿呆貞~奇怪的人
後來小蘭也來啦~
這次我們第二節有騎到校園裡,比較好一點了~不用走這麼多路,
一整天就是個"忙"~
不過去阿貞家是有拿到不錯多的寶,可能我太煩了,想趕我走,才拿這麼多東西給我~
也不想想是要坐誰的車去市區,竟然還催促我們趕快出門~
才剛考完試耶~很累耶~難道妳是不知道用腦過度,是要休息一下嗎?
人家還想說我這輩子腦沒什麼用,這麼新,還可以賣個好價錢呢(新的腦哦!)
後來送貞去市區,到處都是警查,就沒地方停了,還要抓人~(沒良心~)
去誠品讓呆貞知道要送我什麼禮物,可惜~想要的已經賣完了,
她就一直在逛逛~都逛一個圈了,還跟我說:什麼時後要走了,我搭車來不及了~
也不想想,看完包包就一個人一直在逛了~是我在等妳吧~lady
有時後啊~朋友就是這樣~渾然不覺自己的身體和嘴巴是不同思考模式
我遇到的朋友難道都這樣嗎?
像我表裡一制~為什麼沒人發現呢~(搥心)
後來領了錢,阿貞也不往停公車的地方走,還是要買個化妝品回家~
阿貞啊~不是我要說你啊~公車明明就是反方向的,你這叫順便嗎?
排隊買甜甜圈~我就不怪妳了~誰叫你那些可憐的弟弟們要吃~
排隊也真夠久的~你真是個折磨人的女人哪~
害我吃飯都遲到了~
到了吃飯的地方.......


我發現我累了,光是寫阿呆貞出門日誌,我就手酸了~不行了~
吃飯篇我下次再補給你們幾個了~抱歉~手快抽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