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~
雖然標題打生氣,但是無奈也是有吧!
心裡一直有氣~~像喝了5萬cc的汽水吧(如果是真的,我早死了吧)
無奈+生氣+難過+小痛苦+想哭....
為什麼我當初不好好看清楚呢!
宿舍明明就是超過四天就會寄通知單!

為什麼我又搞錯了呢!
為什麼室長不是我!
為什麼有大嘴巴!
為什麼有這樣自私惹人厭的人呢!
為什麼為什麼......

雖然我錯得離普~
但常把"義氣"放在嘴邊的人,
卻是 背叛你最深的人,
我知道我不是了解你世界的人,
但至少我們是伙伴吧!

至少 你欠我20元,我還沒要你還吧!
至少 你每次貪吃別人東西,我沒要你吐出來吧!
至少 你很"蕃",我還是耐心的聽你說話吧!
至少 你起不來時,我有叫你起床吧!(後來又爬回去睡沒上到課= =")

太多的種種...讓我覺得你不應該這樣對待我!
就算你有理由...
那你晚歸時、你朋友要爬窗時、你沒回來時..
我都還是幫你...

至少 我還認為我們是"朋友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